close

企劃 →「Alpha Vita」
(設定&更新下收)

[26/4] +商會登記
詳細
[25/4] +自我介紹

 

所選的種族:地鼠
角色名稱:Flint/費倫兹
年齡:12歲
性別:

外型設定:
身高150cm
淡黃皮膚,額頭有V形的淡棕印。
一頭有點亂的銀白色頭髮,琥珀色的眼睛,大耳朵(可動)尖端深棕色。
長着像鼠科生物的四肢。上肢長。
手指四根,脚趾三根,黑色的爪子(/趾甲)蠻長的。

常常穿著綠色披風連帽子,衣服是方便行動的款式。
腰包裏是收集回來的礦物及簡單的工具,包括一副單邊放大鏡。


個性設定:
喜歡礦石,興趣是地底探險和挖地道(!)
小鬼一個。活潑,好奇心重。
因為生在大家族的關係會傾向照顧在場年紀比自己少的人。


其他詳細:
雜食性。最喜歡的食物是果子蜂蜜烤肉。
攻擊:丁字鋤(大)等,也會用礦物混合物(炸藥)攻擊。



角色帖


自我介紹

 

「大家好我是費倫兹!
專長是挖地,也很會認路!地下探索就交給我吧!

啊對了我也熟悉礦石,也會用礦物做點東西!
請多多指教囉!」

 

 


商會登記


職業名稱:
工匠( 礦石類專門)

工作類型:
礦物/礦石探索、鑑定、採集、買賣、精煉和加工。

詳細設定:
主要工作是礦物/礦石的採集、買賣、精煉、加工 及 加工品的販賣;
此外也會進行新種礦物/礦石的探索,擅長地底探索。

加工品目前以簡單礦物混合物(如炸藥、具特殊效果的粉末)
及各種原礦精煉而成的礦物類素材為主。
(隨等級上升提供的加工品種類也會增加。)

以上工作皆接受委託。
(但因戰鬥力不高的關係,較危險的委託必須組隊進行。)

魔法石方面的加工/使用則還在修業階段。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dzu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